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东莞台松(岛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光柱指示仪表,位式表报警仪表,温湿度控制器,时间继电器系专...

网站公告
广东台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光柱指示仪表,位式表报警仪表,温湿度控制器,时间继电器系专业过程控制器及系统的生产配套供应商,特别在温度控制领域,不管是从台湾的设计到上海的生产都具备极深的开发生产经验。公司先后通过ISO9000,ISO14000及产品CE认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林子茗
  • 电话:0769-28639313
  • 邮件:379625116@qq.com
  • 传真:0769-2863931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东台松精彩亮相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新闻中心
广东台松精彩亮相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302        返回列表

2018年3月4日,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A区2.1/3.1/4.1/5.1馆,就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的盛大召开,展会汇聚共20个国家及地区逾545家参展商,云集世界知名的工业自动化企业,包括菲尼克斯、巴鲁夫、毕孚、海坚电机、康耐视、科瑞、埃斯顿机器人、广州数控、图尔克、倍加福、威图、山洋电气、安川首钢等公司参展。其中2.1号馆是工业机器人和智能装备展区、3.1和4.1号馆是综合自动化与智能工厂、5.1馆是智能传感器/工业物联网/智能仓储综合展区,吸引了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家展商,集中展示了各种工业智能化控制技术、机械传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工业物联网技术、智能传感器技术及其他控制系统和产品。

广东台松电子台松MY系列温控器、MF、TS8系列智能PID温控表、计数器/时间继电器、单、三相固态继电器、三相SCR电力调整器、以及中间继电器等高品质的产品台松电子参展了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台松电子一直承诺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质量可靠、操作简单、性能强大的产品,并不断丰富产品种类,提高服务水平,开拓新的业务领域,真诚希望能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6****639313